close





















說好要放棄  就絕對不再走回頭路



不想再多說  不想再多想...


如果他們合  他們好


我甘願  願意  退出  給他們祝福


我再繼續糾纏下去  說真的   沒意義.... 我累了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


我的努力 我的付出


你有沒有看到??


我想...答案或許已經非常明瞭


是我自己一直不知道在矜持什麼


是我笨 是我傻 我智障


摁....


從現在這一刻起


我要重新過生活


我要像不死鳥一般的慾火重生 !!  (這句話是這樣用吧!? XD)


你們未來將會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也很謝謝這段時間一路陪伴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一堆廢話


謝謝你們給我鼓勵


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明瞭...我做人算是挺成功的!!!


謝謝你們.......








噢  我想趁機會在這邊問一下說......


覺得我人怎麼樣??


我想改變...


拜託不管好壞  不管優缺點  都直接跟我說


我真的想改變...


做人成功  不過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其實說真的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爽我


不管是國中或者是到現在的班上同學...


我常常因為說話不經大腦 想到什麼說什麼  得罪了不少人...


摁  在此抱歉


所以....拜託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的  都給我個回覆


覺得我哪裡需要改進......


就這樣...感恩 ^^










摁...最近幾乎都在FB


還沒加我的  打我名字加我哦~~


無名...放著吧  心情好 或突然想到 會來增個文也不一定
XDDD


我睡覺去了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