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亨


有感而發吧!?


不曉得


明明就是在看PPS


突然想來增個文 ... 呵 頭一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228了


很快齁


已經月底了 又要邁向三月了...


阿 228 除了是和平紀念日


也是我那白目又可愛的胖表弟生日哦~~


呵呵~


生日快樂!!!!


雖然你平常夠白目


不過畢竟是弟弟嘛


從小就多希望自己有個親哥哥或親弟弟


不過現在真的碰上了這個弟弟


我真的拿他沒輒了...呵


不過 還是得祝他生日快樂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 26號晚上 開始看了HBL


還真不錯看呢 =ˇ=


比起那SBL...真的好看多了


更多刺激 更多熱血


不過第一天的賽程沒有看完全就是了


27號晚上的男子冠軍賽 我倒是從頭看到尾哦


松山高中 VS 南山高中


想說會挺刺激的


一支尋求史上第一支三連霸的球隊 對上 隊史有五冠紀錄的球隊


在第一節真的有看頭


第一節結束 南山暫時領先


不過一進入第二節


松山的防守壓制了南山的命中率


整整一節 25:4


比數整個拉開


半場結束 44:24 松山整整領先了20分


所以三四節南山也沒對松山造成太大威脅


松山就在南山命中率低的情況下


拿到了HBL史上第一支拿下三連霸的球隊


身為在松山高中附近學校的同學


真是感到榮幸呢  XDDDD  ((愛攀關係


不過...第二節真的是經典


徹底壓住了南山的攻勢


也恭喜松山高中啦


明年我一定會再鎖定


HBL 讚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


說了


我以後絕對不再做這種付出而得不到回報的事情


太傷身了


記得我上次也說過了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是挺棒的


何必一定要有另外一個人相伴??


趁現在還年輕  得好好把握玩的好時機阿


之前真的是我太傻了


什麼事都想不清


感覺之前的我像是熱臉貼冷屁股一樣


傻傻的付出 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得到的...


也只有天天的惦記


天天的想念


天天的暗自掉淚...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人家連理都不理...


哀哀哀...


不過現在看開了之後


回過頭來看這件事...


說實在的


我還是不後悔我當初的決定


畢竟...在這段日子裡  我長大了


我懂得更多事


這不是課本內學的到的東西


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在我的記憶裡多增添了一個豐富的故事


這些可都是無價!!


不過 真的 現在我看開了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能夠傷的了我了


自從放棄 看開了到現在


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除了有些老師雞雞歪歪讓我有點不爽除外...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你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摁 非常好 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


我現在要放眼未來


不管什麼事 未來都是有可能有機會的


何必貪之過急呢 是吧!? 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又重新看了 歌晨版的  射鵰英雄傳


摁  還是一句話   依晨好可愛  蓉兒好可愛


摁  其實也是很快


已經看超過一半了


想想再來要看什麼??


惡作劇??億萬麵包??還是天外飛仙呢??


矮呀呀 ~ 真是後悔沒有早點戀上依晨


不然這些也不用現在用PPS看...


不過 我相信現在還是來的及的 嘻


雖然多看了一次是還不錯啦


不過很浪費時間是真的...


當一個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時  他就會變聰明了


我們一起生 一起死 說好永遠不分開


靠 我看的好感動....


好希望能夠成為靖哥哥


雖然自己夠傻 夠笨


不過能夠遇到相愛的蓉兒


還能沿途遇到高手


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很羨慕阿...


這齣 不管看過了千百遍


現在再重看一次


還是超級好看!!!


如果還有人沒看過的話


真的推薦看看哦


保證會一次愛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 今天還看完了  三個傻瓜


哈哈 真好看


好看是好看  可是人家不是都說後面很感動


不過我怎不覺得?? 


PPS的缺點...裡面的字幕都是簡體字= =


真是討厭


好多字都看不懂...


這真的是唯一缺點啦


不然PPS 真的是個好戲院呢 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 靠北 明天又要上課


真煩


現在感覺有一堆狗的課


連體育老師也是  ㄆㄨ一ˋ 他辣  可惡


不過就是沒下水嘛  也要在那邊當當當


神經病!!!! =   =


我已連續13次沒下水了


我怎能破這紀錄呢??


我預計連續24次不下水 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摁 打完了


哈哈


又是一篇廢話文


繼續看蓉兒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