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太酷了  虧我想的到 Double 7這個詞XDDD




摁...要先說  oh yeah 放暑假了 XDDD




不管段考考的如何




管他去死




反正....嘿嘿 我想很多科要被當了  :)))))))))))))))))))))




最不爽的是...




這一次的網頁製作




ㄋㄋㄉ




我們這組的完全不會做.............




哈哈 其實也不意外的 要去補考...




不過幹麻沒事搞個教學網站....夠煩的了




尤其是我之前在做專題式網站 我都是整理資料的那個  現在要我來做...




 ㄊㄋㄋㄉ 我還真做不出來= = 





 噢 話說...我還真想去這次的貢寮音樂祭...




都找不到人一起  to get the ... :(  失望




如果真的沒人  我想明年再去或許會比較適當!!!!! XDDD







摁...對不起 我對於他 就是真的不喜歡他 想到他的臉 就是想ㄍㄧㄠˇ髒話...





就是看他不順眼




不要再問為什麼




就是這樣




我也一直很不懂  他到底哪一點好??




還真自以為勒




吃鱉吧你!!!! 硍





摁...其實呢




妳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我也跟妳表了很多次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真的不知道妳心裡的想法




我在妳心中是不是有同樣對等的地位??  
 
 
 
 
 





我想...只有妳自己心裡最清楚




未來...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我還會繼續 關心著妳 對妳貼心 :">  





也算要達到我之前對妳的承諾  


 


對於妳  我覺得對妳食言太多次了...




我至少這個承諾得做到 !!! 




我其實...對妳...或許真有那麼一點點...吧 @@




如果哪天我對妳...妳會有什麼反應!? 呵呵  XDDD  
 
 
 



 


噢對  七龍珠 很好玩哦~~XDDD




有沒有朋友想要一起加入的XDD??




不過 最近練功很沒動力...




為什麼總是有瘋子練的這麼起勁=  =??   不懂 !!!!!




還是慢慢練的好啦 呵呵




一天練個1~3等 還OK還OK




一直想跟你們比 越比越沒動力.... =   =




想去玩比克 XDDDD




血厚防高  應該不錯玩吧~~~




比起我現在這隻人類




MD  血薄防低  被圍跑不及的話 90%以上都在死在那=    =




唯一可以自豪的是攻擊力還不錯啦!!!! XDDD  





不過了...在這之前 我想...我的瑪利歐魔人得先練起來哦 呵呵


  
 
 
 
 
 
 



噢 淦 又是一篇廢話文 :)))))))




ㄋㄋㄉ 這就是標準的  心血來潮打一篇吧~~~  :))))))









剩下一年...我還對自己的未來還是如此的迷惘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該做什麼




該怎麼辦...




我不想撿垃圾...




我不想打掃...




我不想撿角....  
 





我更不想以後把北車當我家..........................




不過以我現在這個成績這個樣子




我到底以後能幹麻????




再資楚科唸完了兩年要邁向第三年




專業部分...ㄊㄋㄋㄉ 我完全沒學好 可以說 專業就是我最弱的科目




我當初到底選這科是什麼意思??到底我把未來的藍圖畫成什麼樣子??




我想...我或許把那張圖畫紙整張塗成藍色而已吧...




我想我根本不知道資楚科的真正意思




我想我根本不知道資楚科到底裡面是在做什麼的




我想我根本沒把一切都搞清楚就傻呼呼的跑進來唸




ㄊㄋㄋㄉ 現在才在後悔  有個屌用




TMD 我最恨這樣的自己了...




迷惘、無知、耍廢物、自以為什麼都懂     淦...




其實什麼都不懂




其實什麼都不會




唉...




人家常在說   老天關了你一扇門 會再為你開另外一扇窗




我想...我不僅僅門被關還外加反鎖之外  連窗都被灌滿水泥了吧...  :)))))))))))




不管了...




管他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總會有辦法的 嘻嘻  
 
  
 
 - 引用自 通靈王 阿葉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