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三年總算熬過去了...

明天 就要離開明志..前往新的學習階段

回想起這三年... 真的有很多是令我難忘!!!

不管是好事 壞事 蠢事... 真的都歷歷在目

當七年級 新生入學還是新生訓練 第一次見面 完全不認識 而且我還後悔選了明志

因為都沒有國小同學和我同班 xD

到了正式開學的第一天 我還記得 我坐在第四排最後一個

前面坐的是 林德恩

當初 也都不認識 所以就像自閉一樣.. 而 林德恩是班上第一個和我說話的

我也理所當然的把它當成我最好朋友...等

很多很多 說也說不完 說也說不盡

我要說的是....

這三年 很謝謝大家的包容

也很謝謝各位的陪伴

讓我度過開心的三年!!!

在這邊!!

叮噹我 要向各位說聲

畢業之後 一帆風順 一路順風 一路好走...阿 不是 XD

也不知道在說什麼感謝!!

知道我的心意就好啦!!!!

各位~~ 保重了!

珍~重~再~見~~~~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鞠躬*1

鞠躬*2

鞠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