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無名真的關了 ...

 

 還好有備份過來 ...

 

痞客邦第一篇~~就是篇廢文哈哈哈XD

 

 

 

 

期末了  報告接踵而來 

 

做都做不完

 

一直在問自己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原本想要的嗎

 

這樣的日子我還行嗎

 

有興趣並不代表就能念得起來

 

歷史 ... 我仍然有興趣

 

但就是不太喜歡念書

 

非常的累

 

且也不知道到底在教什麼 ...

 

或許現在能拼能讓我有動力的 就只有英文了

 

我想要出國~~~~

 

我可不想一輩子都待在這地方!!!!!

 

 

 

 

一學期了

 

仍然迷迷糊糊過了一個學期

 

自己的選擇

 

是否就不要後悔?

 

是否就要堅持下去?

 

越來越不懂得念大學的目的 ....

 

一早起床就有這麼樣的想法

 

或許是年底了

 

或許是期末了

 

自己給自己的一個省思吧!?

 

我也不清楚

 

最近常作夢夢到以前的事

 

回不去了哈哈

 

 

 

 

 

還是喜歡發這樣長篇大論的廢文

 

FB太鳥了

 

心情抒發 我也不想誰看到

 

我自己看就好

 

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