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這麼久了

 
雖然無名一直都沒在用

 
但是這麼多回憶在這 ...

 
要關閉了真的還是很捨不得 ...

 
用無名的那幾年

 
在這邊,寫了我好多好多心事秘密

 
現在想起真的很好笑很可笑

 
但這就是青春吧?

 
這就是回憶吧?

 
這就是人們所說的以後會回想起的那段日子吧? 

 
哈哈!!!!!

 
那段時間

 
那段回憶

 
無敵~~~~~~~~~~~~~~~~~~~~~~~~~~~~~~~~~

 
萬歲~~~~~~~~~~~~~~~~~~~~~~~~~~~~~~~~~


無名就算關閉了不管幾年


但我相信 


我會永遠記得那段時間的!!!!!!!


那段時間的記憶永遠沫滅不掉


感謝那段幼稚的時光


感謝那些我曾喜歡過的人


感謝那些曾傷過我的人


感謝那群跟我一起耍玩鬧的兄弟們


你們著實讓我成長了不少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的故事會繼續下去!!!



 最終回


再見了,我們逝去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