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好笑了


每次來看無名  總是有種莫名的有趣感


太好笑了啦XDDD


看的出來以前的我真的是他媽的幼稚鬼


總是在煩惱感情事


這有什麼好煩惱的??


不就那樣??哈哈哈哈


友情比較實在啦!!!!!!!


現在看到那些文


真的太好笑


但卻也很懷念...


曾經的...


人事物


現在都人事已非


說好的知心


說好的知己


說好的會持續保持聯絡


現在怎麼像大便一樣


是我太白癡吧


總是太過相信某些人


別人怎麼說我就怎麼傻傻的信


這是不是代表


從來都只有我將你放心上你卻沒有?


否則我不相信  只不過是畢業而已


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我懷念  從前無話不說的那時候


我懷念  從前好事壞事都會說的那時候


我真的以為我找到我一輩子的好知己


我錯了  實在是我想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B竄起   無名沒落


時代在走


一堆舊東西跟著被淘汰


現在還有幾個在用無名??


還有幾個人在用即時通??


我還是喜歡用無名來打落落長的廢文


我還是喜歡無名的留言方式  能夠隱藏XD


感覺能夠藏很多秘密


現在來看留言  才發現  我們以前有多麼的要好


現在  ...  說沒幾句話就沒話聊了   呵呵


突然有個想回來弄無名的念頭  呀逼~  


我愛打廢文打廢文打廢文打廢文打廢文打廢文打廢文打廢文~~~


我最愛發牢騷~~~~~~~~~~~  這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