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12 是明志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 到了學校 像往常一樣 先坐著發呆

不一會兒 就一堆人來了

那些人來了之後 就一支拍照 找人拍 自己拍...

7點多 班導來了 穿了裙子 我看到傻眼 三年來 第一次看到班導穿裙子XD

他就拿胸花來 說 要自己別的自己拿走 不然就來排隊 我別

後來我就拿來自己別

不知道幾點 就要出發到小巨蛋了

到了小巨蛋

坐好位置

就開始了

先是頒獎(對我來說 沒差 略過)

頒完獎 又過了一段時間

再來換長官來賓致詞(真是無聊)


那個誰阿 學務主任 真的很搞笑

其他覺得沒啥咪

沒想到 今天 李乾龍也有來


他還嗆校長勒

真的有好笑到ˇˇ

再來...好像是 在校生致詞

他們演戲

還頗好笑的

有一個學弟還穿我衣服在上面表演

我的衣服還真光榮阿 ˇˇ

他們演完 就換畢業生致感謝詞

可是 他們一樣是演戲

也是 全場尖叫連連 耳朵快受不了了

再來...各導師在台上也是演小小的短劇

也還好

再來...播放畢業回憶錄

要播放這之前 就代表 要有一堆人哭的時候了

我看不太到 可是 聽到背景音樂 這三年的點點滴滴又迅速的從我眼前飛過

令我真的很不捨

我一度快哭出來

可是 我最終還是忍住了

一直故意找話題 和江明軒聊 就是不讓淚水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流下來

原本一直想說 畢業? 噯呀 還早的勒 那麼緊張作啥

結果...沒想到今天畢業了!!!

真的..我很不捨...

尤其是張呂... 和他同班的這三年

一起玩鬧 一起搗蛋 一起作怪 還有八年級在一起練球...等

這些真的很難忘

想到這..淚水還是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如今 畢業了 以後 也不見得會和各位再見到面

可是..我會永遠記得915 這個班級的各位好朋友

我也希望各位不會把我忘記

人生的路還很要走很久

我希望各位可以好好加油!!

以後有同學會之類的

記得要摳我出來喔 ˇˇ





915的各位們

再見了!!!

我會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記得曾經和一個可愛的"叮噹"同班過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