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一次增文好像是十幾天前了 @@




今天來增個文吧




看上面這個圖片 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沒錯 就是 我今天又去看電影啦 XDD




今天  和蘇蘇 慈慈  去天台看阿凡達........




看早場的 原本以為只要200出頭  所以沒多帶很多錢




結果   門票竟然要270   我一聽  挖靠  搶錢阿....沒錢勒 怎辦 




還好蘇蘇先替我墊 XDD




買完票 要進去  還找不到5號廳在哪  真夠瞎=   =




蘇蘇還跑去問人 挖靠 真丟臉 




要進去時  還拿了個3D眼鏡




我才想到 對齁 這是3D片 難怪票會比較貴 ˇˇ








開始嚕~~~裡面是在描述..........XXXXXXXXXXXXXXXXXXXXXX   想知道內容? 請自己去看唄 XDD




我說出來 就沒樂趣了  是唄是唄 cccc




結束了........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  270  不能說值得啦 是可以再便宜一點ˊˋ  不過真的很好看




特效 也超酷的   我愛!!!!  我超愛這種電影的 




我個人覺得 比2012好看耶 @@




只是片子時間好長...將近三個小時  看完都12.30了 @@




看完  我們就坐車去了重商校慶




在公車上竟然還遇到寶寶  挖靠  還真巧耶 ˇˇ




到了重商 一進去 就開始閒逛 亂逛  




我就想到...先打給奶油 問後一下 XDD




他跟我說她在哪 我跟她說我在哪  兩個有點像在雞同鴨講




最後是她跑來找我 @@




跟我說廖仲寧也有來




所以 當然囉 先去寒暄一下囉 XDD




廖仲寧說我都沒變   只有換雙新鞋.......((好賤 ˊˋ




還說想跟我買情侶鞋=  =   害我頓時有點害羞   ><





我只能跟你說  去買呀去買呀  等你跟我穿情侶鞋唷 XDD




逛逛逛  1.多了  蘇蘇他們就說要走了




我就送他們走之後  我又再進去逛了一圈




就跟著奶油他們兩個  全部都逛一圈之後  換他們送我出校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他們校慶.......好無聊   =口=   跟我們校慶差不多  真是有夠無聊的




這次明志校慶沒回去 @@




又沒看到老師.....只能在等下一次有機會再回去了  ˇˇ









北爛蘇   不要一直叫我路癡=    =




我認得路  OK  ˋˊ




只是有些路沒走過 當然不知道




一路上 路癡路癡一直叫=   =




不要逼我給你取個綽號 噹爆你  ˋˊ









話說 明天要TQC檢定 =口=




好快阿~~~




中打 數打 電子商務  




原本最怕的電子商務  現在  20回鋼都考完了  只有一回53  補考 85 ˇˇ  爽咧




沒意外的話  這三張證照 我拿定了 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祝福全部的的 這個都可以歐趴 ~~~




也祝福我吧  明天不要有意外發生~~ XDDDDDD




乾巴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