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迷射鵰........也害我煞到了林依晨 ><   超可愛的啦 >////<




每一天 就等著看那兩個鐘頭的電視




感覺才看沒多久 就開始播下集預告




就覺得 齁 真快欸




尤其是星期四播完的那煞那




又想到  挖靠...又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再看  就覺得時間過好慢.......




假日呢  也就是這兩天




我在家 當了名符其實的"阿宅"兩天




一來電腦桌前面




就先開無名 看一下  再開 facebook的˙餐廳 用一下




即時也都開好之後  當然一樣要先去雅虎運動網 關心一下NBA的戰事XDD




看完 跑去射鵰官網討論區  東看看 西看看




看完 又跑去依晨的家族





這種FU  好久沒有了 @@




好久沒有真正的去喜歡 欣賞一個藝人




害我也想加入依晨的粉絲一員XDD





唉呀呀~~~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決定 要把我的偶像 定為  依晨 ˇˇ   (我的第一個女偶像 @@)




射鵰~我要認真的給他看完ˇˇ




如果有射鵰迷or依晨fans的 來留言認識一下唄 XDD













下個禮拜 要校園英語比賽了




我們班呢.....星期五  我覺得啦  整體感覺 還蠻有FU的




校歌太快 這個我有同感




我唱慢 但是旁邊唱太快 會被拉走 @@




我也沒辦法  除非全班 真的速度全部變慢 那才有可能.....




還有勒 英文歌...頭痛=   ="




要唱大聲 音就不準了  要音唱準  就又會很小聲




這根本就很矛盾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這句話 前幾天在練的時候忘了聽誰說的  害我笑了出來 XDD




不管了  只希望呢  咱們班可以盡力囉~~




不求第一啦  拿個什麼獎 阿母也會很開心吧 XDD





還有阿 希望可以在7點之前放.....不想耽誤到我看射鵰 ><






理仁甲~~~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