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返校日!!!





去了學校...各位都沒變...還是一樣吵......QQ





中間過程沒什麼...就一直等....等到阿母來了~~




終於要發成績單了!!!!!




雖然補考名單都知道了!!!




但是要發成績單...就還挺興奮的 XDDDD




拿到成績單...果然 數學和體育被當 ccccc



數學...不意外...小考每次幾乎都0分 再過的話就太扯嚕~~




體育...只是游泳沒下水而已  就44分...靠 我其他都很認真耶




看上課態度...也不是這樣看的吧...只憑一個項目...."游泳"




媽的...就是不爽下水 怎樣!!!  頂多媒學期來補考體育 跑操場而已...嚇唬我沒跑過!?





國中比這累的我的ㄍㄧㄥ過來了  1X圈而已 算什麼? 掯  想到就不爽 ˋˊ




拿完成績單....就發註冊單那些的  全部發完後  又開始發呆了




小瞇了一會~~就一直等廣播...才能全體統一放學...




再來就沒啥了....等星期三 補考唄~~~~ ccc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沒電腦玩...所以我就跑去整理房間...




地上亂的可以....一堆國三的書 還有補習班的講義.考卷一堆  堆的滿地都是




我就開始稍微整理一下....




整理整理....就發現我的書櫃裡...疊著5本聯絡簿...




七年級1本 八.九年級各2本    七年級的少1本 ˊˋ




我就翻了一下....發現....我以前好幼稚 @@




日記上面寫一堆有的沒的...看了真的...我笑了




看到一篇 八年級寫的...




我不滿張呂當時給我排的大隊接力的棒次




我就在聯絡簿上面跟老師吐苦水...




我就寫說 我七年級也是跑23棒 為什麼到了八年級又要跑23棒   我不想跑23棒...




渴是我跟張呂說 張呂不讓我換 說我要換 只能換到第1 不然就23




我還說了一句   "我好賭爛他"




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可笑




當時說了賭爛他  可是 我們倆最後竟然變成了無話不談 什麼事都一起做的最好朋友




不管他心裡是怎麼看我的 我把他當成我永遠的知己   到現在 沒有人可以替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現在真的...越看越想笑...




為什麼我當時的想法這麼不成熟??




就只是個大隊接力嘛....反正我們班都一定輸的阿  我哪棒 有差嗎!?   XDDD   ((我好壞 ccccc




真的好懷念以前國中....想幹麻就幹麻  還有一個最好的朋友陪我...





我還看到一點.....我以前的字....真的好小 @@




我現在大概寫不出那種字了吧 @@




我看了 真的...我終於能體會老師們的辛苦了 =口="




字小到不行 看一下就會眼睛酸




我還很好奇...用一樣細的筆 可是我現在已經寫不出來那麼樣小的字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中三年....真的是我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  最美麗的 最單純的 最棒的回憶 !!!!!
















END~~




星期三補考....有好玩的事 會在po新文ˇˇ




沒po 就表示沒好玩的 XDD




多看多留言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