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染髮




好想燙髮





好想成績變好




好想要有女友




好想離開家裡  自己獨立生活




好想快快長大




好想要自己有賺錢的能力養活自己




好想要有台時光機 讓時光到流




好想重新投胎做人




好想....再說一次我愛妳




好多好想.........可是這些只是我的白日夢罷了   我能做到的 有幾項??




現實往往撲殺了我們的許多想像....




現實總是讓我覺得這些是不能做的 做這些事是壞事....




我好不甘.........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