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轉眼  一年又要過去了.....




回顧今年....年初 我還是個國三生  即將面臨的考驗是--基測




然而  這個重要的考驗 對當時的我來說....我到沒有很放在心裡




自從退了球隊  每天到學校  可以說是非常混




從早到晚  上課只有幾件事  聊天 睡覺 玩手機 遇到喜歡的課 就專心上課  就只有這幾件事情作




晚上.......到了補習班




也是都一直在玩....





老實說.....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退出球隊  




在球隊那種團體生活 真的很棒!!!!




我想或許是我當初練到了一個突不過的瓶頸吧....才想要放棄了........




因國二這整年 在球隊  也沒想到未來會退隊




所以課業上就是落了別人一年




到了國三 幾乎就整個放棄了.........




雖然一心想著要考上重商




只不過這只是癡人說夢罷了




重商的分數對我來說  是個遙不可及的分數.....




連吊車尾  我怕都吊不到了  還想念日間??




直到二基考完....分數也出來後   216..PR21還22




整個就是傻眼.......分數是有比第一次進步..不過也才7分....




為了這7分 花了我整整1個月的時間 整整9仟塊的費用  參加了衝刺班  有何用??




整個就是很失望  




失望到連登記分發都不填了




剛好那個時候  有很多私立學校都打電話來我家  聽到"協和"  就有去問補習班老師




她們說協和還不錯  都會幫忙學生考證照之類的  說我可以考慮看看




我當然二話不說 就拿著成績單和畢業證書 到了協和報了資料處理科 因為登記分發也沒填 再不爆沒學校念了 XDD




老實說....原本想念汽修科  後來想想.....汽修都沒女生  要我禁欲三年阿 !?  所以我才改選念資處 XDD




剛進協和....才發現  學校管好嚴.....很不慣=    ="




光是上課不能睡覺 就讓我有點痛苦了




還好  到目前為止  我真正睡過也沒幾堂...都是些不重要的課 -。-"




但 我熬過來了...




上了高中  數學依然聽不懂   剛開學 數學老師說什麼和國中不一樣 要我們好好學




我第一堂數學課 挖靠  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  但結果....聽不懂  




明明就一樣的東西  還說和國中不一樣  我X ˋˊ




害我又對數學切心了 ˊˋ




因是商科關係 所以會有經濟 會計這科目.....




很堅介的是....經濟  掛  會計  掛一點點 @@




不說這個...很煩=   =



















今天是 中華民國98年12月31日  也就是最後一天 




班上很多人一直討論跨年夜要去哪過  吃東西等




最終 我決定  跟謝冠佑他們一起去吃火鍋 




過程....就免了吧....沒什麼




我只能說  吃得好撐 好想吐......=     ="




吃完呢 我們就各自散了   西瓜和劉圃宏要去市政府跨年




我當然就回家囉 ccccc








沒有想到.....這一年就這樣的過去了.......



超快的....




在這邊呢   我祝福各位  在新的一年  能夠事事順心~有求必應 XDDD










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這篇...





我個人覺得  打的有點亂  自己也不知道再說什麼 XDDD





隨便啦  看得懂就好 cccccc






迎接新的2010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