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 好酷ˇˇ




今天呢    去看了  2012




看完感想呢...........




畫面好酷 XDD




還有阿




好可怕 @@




感覺他沒有很明顯的標示年分




只說 馬雅人的預言 2012會世界末日




卻沒說  主角他們現在是在哪一年




我看得有點亂




因為  最一開始   他有標示說  2009 哪國在幹嘛幹嘛 




2010  哪國在幹嘛幹嘛  2011 哪國在幹嘛幹嘛




可是又突然跳掉 跳到不知到哪一年去了  很亂@@







可是這部片   我很愛 ˇˇ





那個黑人博士  好帥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反映出了人類的好與壞




中間有幾段 看到差點哭@@




好棒 !!!!




I like it !!!




我愛紀錄片~~~~~~










還有還有   為什麼都開場了  還有人在入場勒=     =




在那邊擋住螢幕  很北爛欸 




還有還有  我後面的和我後面的左邊




他X的   一直踢一直踢




很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欸  懂不懂阿 喵的勒 ˋˊ




還有還有   一堆人 一直走來走去 幹嘛阿




尿真多=    ="




看長片 喝那麼多飲料幹嘛阿




這個也很影響我看片心情欸  知不知道阿 ˊˋ




還有還有    為什麼我的位置在冷氣孔下 ˊˋ




冷死了




再下面  吹了2個多小時的冷氣




邊看邊抖=     =  








最近....要開始省吃儉用  存錢了.......




這個月  看了兩部電影..........好花錢=      ="




今天看電影  還花了自己的  塞ㄎㄧㄚ =    ="




My God  破產啦~~~




存錢存錢~~~~~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