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與1101  是我第一次身為童軍 出去 算露營吧 !?



這次是和  北極星童軍團  一起




聽學長說   北極星   很多正咩 




超興奮的 !!!!!!




結果一去..........挖靠........




全部的人  都是國小國中的    =      =




我不喜歡幼齒的啦 




我喜歡高中~大學的成熟大姊姊




1031




一去  在淡水捷運站  集合一下  就出發到  正德國中" 賢孝校區"  !?  (這啥洨)   作這兩天的露營場地





到了那   報到(我是第五小隊的噢 ˇˇ    第五小隊全都是協和人 XDD)  開幕典禮 再來就開始搭帳篷了




有三個帳要搭    複式帳   蒙古包 和 炊事帳




搭到中午了   也搭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準備自己煮東西吃了   (其中很多不必要的內容 都省了)




中午的菜單是 : 雞肉燴飯   餛飩湯




煮出來的成果  還不錯勒  只是飯 有點太水了 @@




我還用盤子加湯勺吃勒=    =




沒帶餐具 @@




我去盛湯的時候




因為拌到  湯呢 就這麼樣的不小心  灑了一點點在一個了的椅子上 




我就開始在那邊笑 手就開始抖  就整個灑到那個人的背上  XDD




他沒反應  過了三秒  跳起來  摸著背   好燙~~~~




我們整隊  笑翻




因為他腦袋原本就有點.....!@#$%#^@%&*




所以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




所以反應才會遲鈍 @@?









吃完 下午就是分開的課程  初級 中級 高級



我是初級的啦  菜鳥 XDD



綁繩結  童軍的歷史 坐標的記法....等




有一個講師  他教我們作標的記法




他的聲音   超嗲的   超吸引人的 XDD




只不過 我只能說  不是我喜歡的型 @@




只想聽她聲音 臉往旁邊轉  哈 XD





再來 晚上  一樣  晚炊   晚餐 菜單不錯




筊白筍炒肉絲   炒高麗菜  煎魚(不知到殺洨魚=  =)   還有蔥爆牛肉   還有一道湯  玉米排骨湯  讚讚讚 ˇˇ   




晚上我們第五小隊也多了兩位夥伴




晚上  很暗  煮飯 吃飯  都要用手電筒=   =




不然 不知道菜在哪 @@




感覺很克難=   ="





我去盛湯的時候阿




因為湯很燙




我就沒拿穩  燙到自己的手=    =




現在變成水泡  超痛的 =   =




不知道是不是我中午拿燙湯不小心燙到人的報應 @@ ?




再來晚點   就全部人去樓上的武術館  做什麼聚會!?




在過程中 聯隊長還要我們全部把眼睛閉起來   搭著前面人的肩或抓他手  跟著他走




我過程中  眼睛還不時張開  因為真的很沒安全感




到了樓上  聚會   沒什麼特別的FU   只有感覺到   !!!!!





結束後    大大(協和團的團長)  叫我們九點 我們這隊集合




我就想說  一定是要宣誓了   超興奮的




結果  真的勒




大大拿著領巾  說 要把我們眼睛矇住  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在路上  就不能像前面那樣  不時的可以看一下




這真的是蒙住 想看都看不到



結果  一到目的地  眼罩拿掉




眼前的是  一些點好的蠟燭  還有協和總團長 ---- 老大在那




反正就是要宣誓就是了




什麼~~   我願意成為中國童子軍  遵守童子軍規律  隨時服務他人 作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等 一串




宣誓完之後  老大就替我們戴上代表童軍的象徵------領巾




戴上領巾   就有一種感覺  正式變成一個童軍的感覺




跟當初國二的時候  在球場  穿上球衣球褲球襪  在穿上釘鞋  真的正式成為橄欖球員一樣的FU




很興奮 ˇˇ




宣誓完後  我們就是考STA  就考今天下午教的東西  我們初級是考  背諾宣銘  繩結  揚旗法




我就差諾宣銘沒過而已  大大說回學校再考就好 因為我們都沒看過 怎背?




再來就回帳篷  去洗澡了




洗完 回帳篷打幾回大老二後  就睡覺了









待續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