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呢  我的頭髮 真的是齁  越來越亂  因為髮跟燙的 已經長長了 開始往上跑了  我又有自然捲




所以  現在的髮根  已經開始再捲了  所以整個頭髮就可以說是亂的可以!!!!




所以呢   我打算這個假日  要來去剪頭髮了!!!!




即將要和我第一次的髮跟燙   說再見了 ˊˋ




感謝你在我頭上  讓我帥了兩個月 XDD  




感謝啦!!!~~~




話說回來~ 有誰要陪我去的咪!!~~??  摳我噢 ˇˇ





最重要的一點~~~~   颱風快來吧~~~~~




最好星期一給我放假




我不想要游泳課  掯掯掯




害我越想越害羞 ˊˋ




各位 跟著我  一起大聲的祈禱  一起吶喊    颱風快來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放假 !!!!!!







感謝各位配合~~  相信 有我們的祈禱  星期一 一定會放假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